當你有一個情趣用品,你一直在享受,它是如此令人失望,當你心情去使用它,你猜怎麼著,它不再開啟!

或者說,有你有購買情趣用品的經驗,等待大約一個星期左右到帳,這是有缺陷的?

還有,當振動器做的工作就不會關閉的情況下!

你有實際取出電池,它關閉!

然後,還有一些太弱,太大聲陰莖環,或只是簡單的這篇文章中,我將討論一些情趣用品的消費者都提到投訴的產品。

不要氣餒,如果你沒有一個良好的情趣用品的經驗。

隨著眾多成人情趣用品可用,失望和/或挫折的機會是完全可能的。

但是,這裡有一些技巧,可以幫助您在購買過程中可能削弱你的失望,把你變成一個情趣用品的信徒!

投訴#1 - 這個振動器是不夠強大!

提示:在您購買一個振動器,閱讀用戶評論,看看他們說的什麼。

最有信譽的網站將公佈負和積極評價的產品。

此外,找到一個網站,具有測定各振動器的功率電平。

如果你沒有材料的偏好,嘗試所做的硬ABS塑料振動器。

在振動是在這些不同類型的振動器的更強烈,因為振動被不被吸收到一個較軟的材料。

例如,在熱態和平滑振動器是一個多重峰速有力振動器是由硬塑料製成。

投訴#2 -  按摩棒從零售商到有缺陷的。

提示:在你生氣的時後,請確保您的電池正確插入電池組。就算在你的常識中你確定你是正確插入電池組的

這似乎是常識,但有些振動器放電池的地方並不總是清楚到底什麼正負極的,反之亦然。

如果適用,底座如果電池插入底座。如果產品仍然無法開機,則振動是有缺陷的。

請確保您在購買前仔細閱讀該公司的退貨政策。

很多時候,我看到是誰想要完全退款缺陷產品時,該公司的政策是給予信用額的客戶投訴。

萬一產品到達缺陷,或者如果你不滿意的產品是知識淵博的有關退貨條款,是非常重要的。

大多數公司將免費發送替代有缺陷的產品。但是,要知道在哪些產品可以退換或有缺陷的產品可以替代的時限。

投訴#3 - 這個性玩具是太大的對我。

提示:一個產品可以看看在圖片小於在現實生活中,這可能是線上購買的劣勢。

它以讀取測量的產品是非常重要的。

大多數網站將有產品的長度和寬度。

此外,也有網站,提供一個測量圖表有一個更精確的帳戶的多大的產物是。

投訴#4 - 這個振動器不會停止嗡嗡聲!

提示:一些小的產品,如一些子彈可能有一種傾向,無法關閉。

用戶表示,他們不得不完全取出電池,以便在產品關閉。

大多數時候,這些類型的振動器都受到手錶大小的電池操作。

購買由至少三A尺寸的電池操作的振動器。

另外,我還發現了與至少三A尺寸的電池操作的產品往往持續時間更長,而且更強大。

投訴#5 - 我的情趣用品是給我的過敏反應或刺激我的皮膚。

提示:立即停止使用該產品。

如果您有過敏反應,您可能對乳膠過敏。

請改使用由玻璃,金屬,硬塑料或矽的產物。

這些類型的情趣用品材料是完美的用戶誰是對乳膠過敏DIY跳蛋。

如果您使用安全套與你情趣用品,確保避孕套不含乳膠,如生活方式的杜蕾斯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adsp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